不要注意我

花开正香

恶臭的苍蝇带着浓厚的尸臭味席卷而来,漫山遍野的尸体,总有一处缺口供给蛆虫在里面翻江倒海,膨胀的尸体,肿大的脸上面凸出的眼球,亚瑟一皱眉,握住箭刺了下去,破开了一个口子,成千上万的虫子从里冲出,像个喷泉一样喷着稠密的液体。

弗朗西斯在一旁笑出来,但是仅大口呼吸到一口这空气,就在一旁干呕起来。轮到亚瑟在一旁憋笑起来。弗朗西斯气得拿着剑就戳中亚瑟的斗篷,吓得他摔在地上和尸体来个亲密接触,蛆虫和粘稠的液体一下子沾满他的身上,头发也结块一样,上面爬满了虫子。

“你有病吧。”亚瑟骂到,他根本不管那些气体恶心不恶心了,他只觉得眼前这个人更加恶心。

“哎呦,亚瑟宝宝不是自己站不住脚跟摔倒了嘛?哥哥我根本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了。你也不好好想想,是谁刚刚求着哥哥我一起上来找东西!”亚瑟一问退了三步,双手还捏住衣角,丝毫不在意那些虫子在手中已经捏爆,只是留着弗朗西斯看的眉毛直跳。“你真恶心亚瑟,快走吧。”

亚瑟站在前头慢慢向尸体堆的山顶走去,那是在半月前他们的国王在这打了一战,可惜两方几乎惨败,自己的国王大哥还把象征王室的宝剑遗失在战场。弗朗西斯那边不知道怎么样了,但是他看上去根本不慌不忙,说的也是,他们想要再打造一把象征王室的宝剑也是很轻松吧。但是...但是......

外貌还是六七岁小孩子外表的亚瑟,泪腺还是很发达的,只是想着想着就又觉得自己委屈,眼泪啪嗒啪嗒的落在尸体上,看着他们腐烂后扭曲的脸,也没有人愿意给他们收尸,只有一切想着苟且之事的人在他们刚死后不久,就在他们身上摸去仅有的财宝。

弗朗西斯在身后看到亚瑟抖动的双肩,无奈的叹一口气,这人明明不是孩子了,放在普通人之间也有一百岁多了,怎么还蠢得和刚出生的小羊羔一样。

“我说,干脆别找了吧,反正找不到了。”弗朗西斯别过头,蓝色鸢尾花的裙摆已经被染黑,又臭又恶心,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,柔和的风卷起恶臭的空气,一阵一阵像是无穷无尽的海浪拍打他们的鼻梁

“不行!”扭过头的亚瑟强忍眼眶里打转的泪水,一吸鼻涕就犯恶心,只好抓着披肩往脸上擦,看得弗朗西斯皱眉。

“我陪你,你满意了吗?说真的,我没什么耐心了,又无聊又恶心,你跟我去皇宫里,我再找人给你做一把不就好了,最多比那把差点,你们皇宫里又不是死到连工匠都没有了,宝石什么的......”只是随口说说,就看见亚瑟哭红的脸蛋,自己也没什么脸皮再多说什么,但是真的玩够了,哪怕亚瑟再怎么求自己,弗朗西斯也不会愿意再待哪怕一秒了。

“好吧。”亚瑟点点头,泪水攥紧在手心里,也不愿意松手给弗朗西斯看到了。

“哦。”那又如何呢?反正自己的目的达到了

两人一起转身向下坡走去,只是走走,亚瑟又回头看几眼,这样子犹犹豫豫的性格,可真不好弄。

“我说,亚瑟你稍微长大一点吧,难道你哥哥他们不管你吗?”

“他们?他们只会欺负我。”没多少路他们就走到草地上,柔嫩的草地茂盛的草地,吸取尸体养分茁长成长的草地。弗朗西斯低下身子,手零碎的捏碎草尖,鲜嫩的汁水打湿了自己的手,试图掩盖掉那些恶臭的尸体,忽视他前几日还亲死处死一个仆人的事实。“呵,好哥哥。”冷笑一声,再闻一下,恶臭似乎已经爬上这双手,根本无法掩盖,气打不一处来,看着亚瑟犹豫的性格又有些动怒

“不过我也不清楚到底要做什么,只是那把剑很重要吧,如果我拿到就说明我已经很厉害了吧?我不想被你们瞧不起了。”

“谁瞧不起您啊,我的小少爷,我就差亲自抱着你上马了。”弗朗西斯一转身把脏脏的手摸到亚瑟脸上,吓亚瑟一跳也无法逃离那双魔爪,“放手啦哈哈。”

“走走走,去河里洗手,摸鱼吃。”弗朗西斯提起裙子,抽出一把小匕首,利索的切下那些肮脏的地方,揉成一团,向着尸堆扔去。然后再牵起亚瑟的手,这次倒狡猾的逃走。

“你跑什么。”

“你脏死了!”

“你有理了你!”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旁白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