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注意我

[仏英]又做坏事了捏

亚瑟捏着弗朗西斯纤细的脖子,两个手勉强握住,昨日被割下的疤痕,又陷入自己的眼中。

“闭嘴好吗?求你了。”眼泪比言语先一步送到弗朗西斯的面孔上。

有一些惊愕,但是弗朗西斯还是把手伸向亚瑟的脑袋,血把他柔软如稻草一般都头发连成一块一块的。想着等一会怎么修剪他的头发,嘴里就说着冷漠的甜言蜜语,像是马厩旁边取笑姑娘们的混混。

“好的好的,我的小王子,我的陛下。你满意这个称呼?”

“闭嘴!”两个如翡翠玛瑙一般闪烁的眼睛瞪着弗朗西斯,嘴里却不断不断的哀求,“放了他们吧,求你了,弗朗西斯,陛下,你统治了一切了。放过你的子民吧。”

虽然远在金碧辉煌的宫殿,可是故乡的厮杀绝望的悲鸣在亚瑟的耳边此起彼伏,他可以掐着弗朗西斯的脖子,可是这里不会有任何生命的逝去。而亚瑟的子民如同割小麦一样倒在地上。人民的哀怨,悲痛,愤怒,如同黑狗一般一次又一次在自己的梦中叫醒自己。在无法睡着的夜晚,他模仿那些刀剑刺向自己不会死亡的肉体,可自己依然无法承受任何普通人的死亡。

“早点这么讨好我就好了,小亚瑟。”弗朗西斯勾起笑容,扒拉开亚瑟的手,那双颤抖的手根本没有什么力气,昨日已经被挑断了手筋,顿了顿,召过来一个大臣,“下午把亚瑟的手砍断吧,我看着烦。”那人点点头,就下去了。

亚瑟转过头咬着牙看着那人缓缓离去,猛的一皱眉,嘴里的鲜血溢到嘴角,转过头,看看弗朗西斯。他一挑眉,“怎么?还有什么想要的?”

“陛下!”

弗朗西斯踹了他一脚,本来是站直的身子,像是折了翼的海鸥,躺在地上,脸上不断的有泪水洗刷着血水。

“中午快到了,别打扰了兴致,洗把脸吃饭吧,然后断了手,我们出门看会花。下午听个小提琴协奏吧。满意吗?”弗朗西斯走上前,扶起亚瑟,丝毫不在意在他丝绸的衣服上留下的痕迹。

“满意吗?”像是报复一般,英语在亚瑟耳边,如同孩童一般都声音却是实实在在的恶魔,问自己索要最后一丝希望。

“满意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2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旁白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